导航切换

法士特召开KTJ改善暨“万人千元”活动成果评审会

2019-12-31 09:52:09 作者: 来源: 法士特集团 刘程程 点击数:

0

1225日,法士特集团2019年度KTJ改善暨“万人千元”活动公司级改善成果评审会以电视电话会的形式在西安高新厂区和宝鸡厂区同时召开,49个季度优秀改善项目接受了严格评审。靳奖利、赵艳文等公司领导出席评审会。

会议强调,KTJ改善工作意义重大、成果显著,多年来已形成了“全员参与、全员改善”的法士特文化,希望各单位以“人人一项改善项目”为目标,不断激发全员积极参与KTJ项目改善的热情,努力将改善成果转化为我们的生产力,促进公司基础管理再提升,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评审会上,专家评委结合项目完成人对改善效果的汇报情况,从创新性、改善难度、推广度、努力度、职务相关性、质量、安全等多个维度,对项目进行了公正客观的评价,并对项目存在的问题、后续推广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评审专家团队来自公司专家库,涵盖了工艺、材料、设能、安全、KTJ等多个专业。参评项目涉及工艺改进、刀具改进、设备改进、节能降耗、修旧利废、标准化等各个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