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陕西省发改委主任张晓光参观调研天成航材

2021-01-15 12:24:26 作者: 来源: 陕西天成航空材料有限公司 点击数:

0

1月14日,陕西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晓光参观调研天成航材,咸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卫华陪同调研,公司总经理车伟、副总经理南春国陪同接待。

省发改委主任张晓光参观调研天成航材

张晓光一行先后参观了天成航材企业展厅及生产车间。在企业展厅,张晓光着重了解了天成航材钛合金产品在航空、航天、海洋、医疗等领域的具体应用情况及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随后张晓光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先进合金厂及精密长材厂,详细了解了公司设备能力、生产能力及技术创新能力,对天成航材聚焦航空关键核心材料研发及应用的发展模式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省、市各级政府将继续提供高效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张晓光指出,天成航材要继续聚焦高端应用领域核心材料“卡脖子”难题,加强产品技术创新和重点项目规划,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把企业做大做强,为陕西高端装备制造业提供更丰富可靠的原材料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