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项目介绍 | 河南省新蔡县汽车站及停车场建设项目

2022-11-29 10:15:04 作者: 来源: 中明建投集团 点击数:

0

由中明建投集团承建的河南省新蔡县汽车站及停车场建设项目位于新蔡县今是街道开元大道东侧,总占地面积约150亩,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

该项目共分为北区(长途客运站)和南区(城乡客运站)两个部分,按一级客运站标准建设,建设一座集长途客运站、城市公交停车场、城乡公交停车场、出租车停车场、新能源车充电站、周边商铺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客运枢纽站,主要施工内容包括汽车站、综合楼、安检车间、变电所、消防泵房及消防水池,站前广场、停车场、车辆进出口及绿化等内容。

该项目自开工以来,项目部以科学严谨、一丝不苟的态度,强化安全意识,严把工程安全,狠抓项目质量,克服了暴雨汛期、疫情停工等种种不利因素影响,积极推动项目建设进程,目前,南区站房内外粉刷结束,钢构进场安装,消防池配电房开始施工,北区站房正在二次结构结构砌筑,后续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该项目是一个以客运为核心的城乡交通综合体项目,也是新蔡县综合交通枢纽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新蔡县规模最大、设施最全功能最完善的交通枢纽中心,进一步满足当地城乡居民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推动当地交通运输行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