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任国赴中车永济调研陕西西安区域综改

2023-03-03 12:53:25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国资委网站 点击数:

0

为进一步推进陕西西安国资国企综合改革试验,推动央省市企业共建风电装备全产业链项目,3月1日,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任国、西安市副市长孟浩赴中车永济电机有限公司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

任国一行现场参观了中车永济电机有限公司轨道交通牵引系统制造产线、风电定子产线和科技创新展厅,详细听取了公司生产运营、业务布局、产业发展情况的介绍。

任国指出,区域性国资国企综合改革试验是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推动实施的国资国企改革专项工程,对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的落实落地起着重要支撑作用。中车永济电机是国家级创新型企业、龙头企业,也是陕西西安区域综改的试点企业。中车永济要抢抓西安综改机遇,带动央省市企业共同参与生产、研发、建设、运营,推动我省风电装备制造和建设运营协同发展,打造国内一流的风电产业集群,尽快在区域内形成风电产业生态圈。

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爱民,西安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三民,西安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宏军,榆林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剑及省市国资委有关部门同志一同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