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我委负责同志会见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行长蒙震一行

2023-03-08 10:17:23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发改委网站 点击数:

0

3月7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生荣、总工程师赵新勇会见了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行长蒙震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1678171992993068401.png

蒙震介绍了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的基本情况,近年来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及下一步工作设想,并对省发展改革委长期以来对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李生荣充分肯定了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近年来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希望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紧扣省委省政府“三个年”活动安排部署,持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在重点项目建设、中小微企业纾困、科技创新以及专项债项目市场化配套融资、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秦信融”平台推广使用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我委的合作。他表示,省发展改革委将充分发挥综合部门职能优势,着力推进双方的常态化合作,积极支持中国银行在陕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金融部、风险管理部负责同志以及委投资处、项目办、财金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