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陕西省工信系统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培训班在厦门大学成功举办

2023-03-15 15:09:41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工信厅网站 点击数:

0

3月7日,陕西省工信系统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负责人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厦门大学顺利开班。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宗科出席开班仪式并做了动员讲话,厦门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尤延铖出席并致欢迎辞,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卫阳主持开班仪式,福建省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阮燕山出席了开班仪式。

张宗科厅长指出,本次培训是全省工信系统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实施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率先落实省委省政府领导班子提出的“三个年”“四个经济”活动的具体举措。他强调,省工信厅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发展信心,提高发展能力,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心无旁骛,笃定前行。他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认真学习福建省和厦门市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好的经验和做法,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深入落实“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推动我省工业信息化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有效提升。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中国经济发展展望、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工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内容,邀请厦门大学专家教授理论专题教学、现场观摩全国首批两化融合示范企业金牌橱柜等重点企业、学员内部交流发言等形式展开。通过培训,参训学员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树立了信心,提高了进一步服务工业和信息化、民营经济发展的能力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