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陕焦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23-04-20 10:07:49   作者: 来源: 陕焦公司 点击数:
导读4月18日上午,陕焦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集团公司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对公司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


4月18日上午,陕焦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集团公司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对公司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姚继峰作主题教育动员讲话,集团公司主题教育第七督导推进组组长林宝忠、副组长史彦勇等一行五人到会指导,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政工员及主题教育各工作组成员、党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姚继峰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抓住核心,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个方面就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

林宝忠介绍了集团公司第七督导推进组工作职责,并对公司前期关于主题教育的安排表示赞同。同时,结合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作了指导讲话。他强调,一是把稳“方向盘”,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在学习上再用力要在认识上再深化要在站位上再提升确保各项工作不偏不倚沿着党中央确定的方向前进二是要唱响主旋律,准确把握任务要求。要明确目标,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上务求实效;要坚持原则,必须围绕总要求、贯彻总要求、服从总要求,为实现总要求而努力;要贯穿主线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任务作为主线抓紧抓实抓严三是当好“主攻手”,科学树立工作导向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落实陕煤集团“六个1”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结合起来,同落实集团化工板块稳量增效工作部署结合起来,同深入推进“三个提升年”活动结合起来,同推进企业内部改革结合起来,推动党员干部将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抓落实、强本领、壮筋骨、促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干部敢为、企业敢干、职工群众敢首创的环境氛围,转化为知重负重、知难克难、知险化险的实际成效。四是打好“攻坚战”,贯通落实重点措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工作中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统筹兼顾、整体推进,努力把每项工作都做扎实,做到位。是要种好“责任田”,坚决扛起落实责任。党委要自觉扛起主体责任,当标杆、做表率,对主题教育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党委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其他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主题教育各工作组既当好主题教育的组织者、参与者,又当好引领者、示范者。

动员会召开前,督导组成员对公司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调查研究行动方案和领导班子读书班计划进行了审阅。

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召开,黄陵煤化工、浩海煤化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负责人以视频形式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