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党建铸魂 学习赋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明建投集团持续深入宣贯和落实

2022-12-19 11:42:37   作者: 来源: 中明 点击数:
导读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12月13日上午,中明建投集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与经开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线上培训,集中进行学习。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12月13日上午,中明建投集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与经开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线上培训,集中进行学习。

此次培训由经开区党委机关党支部刘之奇老师主讲。内容结合“两新”组织党组织工作,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详细的阐释和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内容及如何做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会上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两新”组织党组织要在全面学习、广泛宣传、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自二十大召开以来,中明建投集团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贯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融入到日常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中去,以党章为根本遵循,认真做好党建工作,切实提高基层党支部党务工作水平,持续提升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

在培训结束后的讨论环节,集团党支部书记霍炎表示,党的二十大召开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党员职工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拓展学习深度,延伸宣传广度,强化贯彻力度,着力在锤炼政治品格、提升服务水平、改进工作作风、努力追求卓越上下功夫,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排头兵,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集团落地生根,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通过本次线上培训会,也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心、用力做好二十大精神学习的宣传贯彻,切实推动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集团全方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