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法士特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向智能所科技人员学习

2021-05-19 09:34:23   作者: 来源: 法士特集团 点击数:
导读日前,法士特集团文明办联合研究院党总支先后在研究院和西郊厂区组织开展以“弘扬科学家精神 向智能传动研究所科技人员学习”为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日前,法士特集团文明办联合研究院党总支先后在研究院和西郊厂区组织开展以“弘扬科学家精神 向智能传动研究所科技人员学习”为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通过自省、听歌曲《给科学家的歌》、观看央视新闻专题报道《穿越半个世纪的“两弹精神”》、讲述智能传动研究所科技人员先进事迹、现场谈感受、学习科学家经典名言等六个环节依次进行,全面掀起学习智能传动研究所科技人员热潮。

参与活动的党员和员工代表被科学家的“两弹精神”和智能传动研究所科技人员先进事迹所感动,纷纷表示要以科学家精神为引领,以奋发有为、拼搏奋斗的姿态立足本岗、干事创业,弘扬新时代劳模工匠精神,用行动为法士特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