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陕焦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党建信息系统和党建对标业务培训

2022-07-15 15:18:16   作者: 来源: 陕焦公司 点击数:
导读7月14日下午,陕焦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了党建信息化系统操作使用及党建对标和党建管理共创共建“结对子”培训。该公司基层政工员及党委工作部人员20余人参加培训。


一次次培训,一次次交流,再次推动陕煤党建“四化”工作体系建设要求的具体落实,实现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陕焦公司实现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活动和动力

7月14日下午,陕焦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了党建信息化系统操作使用及党建对标和党建管理共创共建“结对子”培训。公司基层政工员及党委工作部人员20余人参加培训。

该公司党委工作部就培训目的、意义进行说明,要求参培人员高度重视,充分利用此次培训机会,对党建信息系统和陕煤党建标杆中心系统进行熟练操作、使用,按照此次培训安排,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线上”对前期两个系统的操作方法、注意事项、相关要求进行详细讲解。“线下”采取“理论讲解+操作指导+现场讨论+交流分享”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从实际操作,信息维护,选标、对标、达标、推标各相关要素进行详细讲解,并对实际操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进一步帮助大家了解和掌握平台的运行模式及使用方法,促进各基层党组织全面提升党建标准化、系统化、融合化、实效化。

“此次充电,使我们进一步掌握了两个党建平台日常操作流程,对于下一步要‘干什么,怎么干,干的标准’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开阔工作视野、创新方式方法、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有很大帮助,收获特别大。参加培训的基层党务人员惠婷结合自己体会,信心十足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