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神南产业发展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2022-08-30 10:17:44   作者: 来源: 神南产业发展公司 点击数:
导读8月23日,神南产业发展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该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中心党政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8月23日,神南产业发展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中心党政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读本。著作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是更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的权威著作。著作着眼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勇毅前行的强大思想武器,必将极大地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勇毅前行,满怀信心地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会议要求,神南产业发展公司各党(总)支部要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把学习第四卷与前三卷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学出坚定理想信念、强烈使命担当、过硬工作作风。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中心,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树牢“打造国内一流煤炭生产综合服务商”的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面对复杂严峻的内外部环境,神南产业发展公司上下要将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会议号召,广大干部职工要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严守疫情防线、安全底线、生态红线,筑牢安全发展“铜墙铁壁”;要聚焦全年生产经营目标,加快智能化建设步伐,推进党建与企业文化、生产经营深度融合落地,高质量交出产业满分答卷;要在加强制度管理、品牌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风险管理、对标管理、班组建设管理等方面多点突破,努力实现各项业务领域系统性重塑、整体性提升;要持之以恒抓好自身建设,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决策机制,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增强政治定力和拒腐防变能力,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和好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