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检查指导 | 经开区委组织部检查指导我集团“五星级”党支部创建工作

2022-07-19 08:53:56   作者: 来源: 中明建投集团 点击数:
导读7月7日上午,经开区委组织部王瑞峰、管万保一行莅临中明建投集团,就我集团申报“五星级”党支部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我集团党支部书记霍炎、党支部副书记贾嘉炜陪同检查并汇报创建筹备工作。


7月7日上午,经开区委组织部王瑞峰、管万保一行莅临中明建投集团,就我集团申报“五星级”党支部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我集团党支部书记霍炎、党支部副书记贾嘉炜陪同检查并汇报创建筹备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我集团“五星级”党支部创建筹备情况,查看了党建内业资料,对我集团创新实施“1234”党建工作模式表示了肯定,并对党建阵地建设、党建氛围营造、党建资料规范化管理等情况进行了细致化的指导,提出了改进建议。

党支部书记霍炎表示将积极听取组织部的意见和建议,尽快完成各项创建准备工作,严格对照“五星级”创建标准完善外业环境和内业资料,迎接省、市非公委的检查验收,以“五星级”的标准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中明建投集团党支部简介

中共中明建投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支部委员会成立于2014年12月,支部共有正式党员23人,预备党员2人,发展对象10人,入党积极分子16人,现设支部书记1人,副书记1人,组织委员1人,纪检委员1人,宣传委员1人,支部下设34个党小组。2018年被西安市委组织部评为非公企业“四星级党组织”,2019年被经开区党工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中明建投集团党支部今年将积极创建“五星级”党支部,为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